双双

妖鬼异闻录《14》

Case#14  狼人降临



格瑞看了看回来就没说过话的安迷修,甚至还一直往汤里撒盐不自知的手,叹了口气抓住他继续做恶的手把火关上。


“吵架了?”格瑞收拾了一下厨房的东西,低声询问站在一旁的安迷修。


“嗯……”格瑞看了看安迷修,最后拍拍他的肩膀附耳说:“今晚你要不要和雷狮待在一起?我和嘉德罗斯会一起,紫堂幻和银爵也会一起,嘉德罗斯和我商量过了今晚别落单。”


“好。”安迷修点点头他也觉得两个人才有照应,虽然无法确认两人中会不会有狼人的存在,但也总好过一人面对异变。


“……”雷狮看着凑到安迷修耳边的格瑞,默默的离开厨房门口往房间的方向走。


“格……唔,你撞到人了渣渣!”嘉德罗斯的肩膀刚好和雷狮的手臂撞在一起,但雷狮罕见的没有呛嘉德罗斯而是沉默的走进卧室。


“那个渣渣吃错药了?”嘉德罗斯站在原地很疑惑没有听到回骂声,但也不继续纠结就进了厨房。


“格瑞、安迷修你们靠过来,我跟你们两个说我发现的线索。”嘉德罗斯看了看面对面站着的两人,向他们两个招手指向自己的房间。


“等等,格瑞。”嘉德罗斯已经先往前走了格瑞正想跟上,但安迷修叫住了他询问:“为什么刚刚要在我耳边讲话?厨房只有我们两个人。 ”


“……”格瑞停顿了一下,转头回答安迷修的疑问:“因为嘉德罗斯跟我讨论过,在越接近夜晚就能感觉到越多的视线,我想过后觉得可能声音也会被窃听。”


“原来如此,在下明白了谢谢你提醒我。”安迷修点点头他也有感觉到视线,但没有他们感觉到的清楚。


“那个,我翻译了职业特性出来了。”紫堂幻拦下了刚好走到客厅的嘉德罗斯,把手中的翻译纸递给他,上面写着原文和翻译出的中文。


“?”嘉德罗斯看出了不对劲,两个相同的文字为什么翻译却不同?他虽然不是外文系的但语文却不弱,不难看出问题点。


他抬头看向略微紧张的紫堂幻将怀疑藏进心底,他将相异处记下对此处翻译保持着半信半疑的态度。


“时间快到了,你先回去。”嘉德罗斯拿着翻译纸走进卧房,紫堂幻也抱著书本跑回五人房。


“那个渣渣不对劲。”嘉德罗斯转头看向跟进房间的两人,将手中的纸递给安迷修,安迷修看了看也发觉不对,他是语文系的学生本就对文字敏锐。


“如果他是狼人的话,对我们的影响很大。”安迷修对着嘉德罗斯说,不用多说他们都很清楚,手握规则书并能读懂它的紫堂幻,如果与他们对立他就能从规则下手。


“所以,我们必须注意他的行为。”格瑞看向另外两人,现在能很确认的就是预言家的嘉德罗斯和守卫的安迷修,还有身上没有任何印记的平民格瑞,因为格瑞很确定的告诉两人他昨晚并没有像嘉德罗斯一样的能力,也没有像雷狮那样被镜子排斥,或是他能赶走镜子中异物的能力。


“对了,金说有问题可以往五人房跑,因为他那边神坛的确是有用的,他说过遇到奇怪的事都会往那边跑。”看了看时间差不多要入夜了,安迷修提醒完两人后背起收拾好的包包往雷狮的房间走去。


“……我好像忘了什么?”嘉德罗斯看着安迷修走出低喃了一句,他好像忘了什么很关键的事。



“恶党,开门!我帮你的手换药。”安迷修敲没几下门雷狮就把门打开了,安迷修看着眼前没有戴上头巾的雷狮觉得脸有些发热。


“进来吧。”雷狮撩起额前的头发说着,他只穿了件黑色的紧身衣和长裤,他将门打开后就坐到床边,对安迷修伸出那只受伤的手。


“安迷修,你知道吗?”就在安迷修沉默的帮雷狮处理伤口时,雷狮突然开口了但他的话让安迷修很疑惑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呵,天黑了。”安迷修在听到这句话时反应过来不对劲了但来不及了,他被狠狠的压倒在床上,抬头看见一对隐匿在发间的狼耳,与向自己咬来的利牙。


“呃啊啊!”安迷修能清楚的感觉到肩膀的一块肉被咬下的痛楚,再来是左颈上的剧痛,但他却挣脱不开雷狮的压制,他的力气突然变得比自己大好多好多。


“放手……救、唔呃……”失血过多与剧烈的痛感让他的意识模糊,挣扎的力度也逐渐减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一个抽不到雷狮的可怜人,肝游戏肝到忘记更文了╰(⸝⸝⸝´꒳`⸝⸝⸝)╯

评论(15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