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双

妖鬼异闻录《13》

Case#13  异心



安迷修目送两位学妹离开,打算转身回图书馆和其他人商量书本的事情,还有金传回来的消息。


“唔!”安迷修刚转身就被一股力量狠狠压在墙上,两只手也被压在耳朵旁的墙面,抬头一看熟悉的人脸色不善的瞪着自己。


“你他妈把活下来的机会让给别人做什么?!你有没有想过把这个机会给女巫或是预言家,我们更有机率能提早抓出狼人或者结束游戏?!”雷狮根本无法克制自己的怒火,为什么、为什么每次在遇到危险时,这个人的脑子先想到的总是别人?为什么不想想自己?为什么……不想想我?


“……在下无法看着那对姐妹死去,我有反抗的能力但她们没有。”安迷修抬眼看向雷狮,语气坚定的一字一句的对他说:“比起自己,在下更希望能保护弱小的人!”


“然后呢?因为你那愚蠢的骑士道导致游戏崩盘吗?在狼人杀中守卫同样也是能影响全局的职业,你有想过输了游戏的状况吗?不只她们会死所有人都会因此死去! ”雷狮的嘴角讥讽的弧度,抓着安迷修的手也跟着收紧了几分,安迷修忍着不发出吃痛的抽气声。


“在下不会让游戏输掉,而你也没有资格嘲笑在下的骑士道!”安迷修愤怒的用头撞向雷狮的头,在他眼冒金星的放开手后推开他,头也不回的走进图书馆里。


“……”雷狮扶着自己刚刚被撞的额头,低下头不发一语的站在原地,他看似头晕的甩了甩脑袋。


啊啊啊……他走了呢~他……讨厌你了,他要离开你了。


为什么不留下他呢?只要……了他,他就永远不会离开你了、不能离开你了。


“吵死了,通通给我闭嘴!”雷狮捂住自己的耳朵低吼,吼出声后他才发现自己身边根本没有任何人,只有他一个孤独的站在阳光下。


“怎么了?休息一下吗?”银爵盯着自己身边已经发呆发了很久的紫堂幻,打算伸手将他手中的笔抽走让他休息一下。


“啊,我没事的。”紫堂幻回过神将笔重新握紧,朝银爵露出一个安抚的微笑,“我只是在想,你们昨晚发生了什么事,为什么安哥和雷狮会跑到五人房?”


“和我一样的状况,都因为门外的声音而跑出门躲避怪物,你也一样吧?”银爵向紫堂幻叙述当时的状况,他认为紫堂应该是在反面镜的另一层空间,所以才会在击碎镜子后一起出现。


“是啊,门外一直有人在尖叫,我就先躲在衣柜里了。”紫堂幻点点头回应银爵的话,继续低头翻译书本,只是他帮刚刚翻译的一小部份文字划掉,重新填上别的文字。


“格瑞,离那个渣渣学弟远一点他是狼人,如果按照那天晚上的游戏身份的话,今天死的渣渣就是平民了。”在确认自己和安迷修都和之前那场游戏一样,以及自己验出的两个渣渣都和原本的职业一样,他推测能用上一场的游戏来判定大部分人的职业,但应该不是所有人都一样,之所以推测10号的职业是因为无法知道死人的职业。


“嗯,我身上没有印记和那时候一样是平民。”格瑞点点头回应嘉德罗斯,悄悄的握住他的手说:“今天……你要来我的房间吗?”


“欸?格瑞你的手……”嘉德罗斯有些不自在的想抽出自己的手但却被握得更紧,更因为格瑞的话而有些脸红。


“我想保护你。”格瑞没有看向嘉德罗斯只是手掌传来的温度,显示出了他也难以掩饰的羞涩。


“要我答应……”嘉德罗斯回握住格瑞的手,也撇过头不去看他的反应,小声说:“也不是不行啊……”


“结果怎么样?下、下一个受伤的人是谁?安莉洁你快说啊!我好急啊!”金在安莉洁旁边说着,安莉洁放在水晶球的手停下来了。


“金你小声点,吵到丑女了!”凯莉一巴掌拍上金的额头,把他超靠近水晶球的头巴开。


“他……有危险!”安莉洁放在水晶球上的手猛然颤抖了一下,她有些紧张的继续说:“有人……在说谎!下一个受伤的人是……呀!”


“安莉洁!”凯莉抓住安莉洁猛然弹开的手察看,她的手没有任何外伤,但安莉洁说她手动不了。


“凯莉,水晶球!”金的大叫让凯莉转回头去,她看到了水晶球变成了黑色,在一片混沌中缓缓浮现出几个字。


「不可以、作、弊!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来一篇~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